中心管理
 
   
实验室管理制度
 

为了给教学、科研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本室特制定如下守则,敬请大家遵守:

        一、数学建模实验室是全院教师和学生的公共实验场所,为了确保教学科研正常进行,进入实验室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本实验室的规章制度。

        二、入室请换拖鞋或穿鞋套。

        三、实验室的所有设备及物品是学校的公共财产,应加倍爱护,凡进入实验室上机人员请按规定的操作程序开机工作。

        四、实验室应保持安静、整洁。不得在室内大声喧哗,干扰他人工作;不准在实验室内扔垃圾,用过的废弃物品下机后应自觉带离机房。

        五、实验室内不得进食,严禁室内吸烟。

        六、实验室所属设备一律不外借。

        七、实验室内所有设备非工作人员不得随意挪动和拆卸。

        八、学生实习应遵守秩序,服从安排。如遇晚上停电,请保持镇静,听从实验室工作人员指挥。

        九、请上机人员注意用电安全。上机结束后关好电源、门窗,并将工作台收放整齐,做好登记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黄冈师范学院数学应用与信息处理综合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