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学校第七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奖
发布人:数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7   动态浏览次数:151

20191123日,我校举办的第七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比赛在黄州中学举行。来自我校11个研究生培养领域的33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由黄州中学的学科专业骨干教师担任评委。经过精彩角逐,我院20184位研究生以精彩的演讲,流畅的语言表达,扎实的教学技能获得好评,其中程雅琳荣获一等奖,周颖获二等奖,杨艳、陈婷获三等奖。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黄州中学校长邹功平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分即兴演讲、教学设计、现场说课、模拟授课四个环节。此次比赛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综合素质,检阅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实际教学能力,突出研究生教育教学的真实水平,切实促进并提高研究生的专业素养和教师技能。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技能的训练和培养,研究生多次在各级各类教学技能大赛中创造佳绩,不仅是对我院研究生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也进一步凸显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师范教育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