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数学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人:数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30   动态浏览次数:62


11月24日至27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数学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选派的5名学生参加比赛,获得多个奖项。

此次大赛有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全国各地40多所高校的2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吴卫兵、邵贵明等老师的精心遴选和深入指导下,选派的5名学生在教学技能和教学设计中表现出色,在教学设计比赛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在教学展示比赛中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本次大赛旨在加强师范生的教学设计和教学技能的训练,提升师范生的职业技能水平,通过比赛进行创课设计的交流,培养师范生的教学创新和信息技术运用的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数学课堂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