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华中师大和湖北大学数统学院开展院际交流
发布人:数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7   动态浏览次数:160

515日,校领导、数学学科学术带头人、二级教授彭锦,率我院党政班子及部分学科骨干成员一行赴武汉,与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开展院际交流活动。

在华中师范大学,我院一行受到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院长彭双阶教授的热情接待,其班子全体成员与我院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与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建设与师资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湖北大学,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教授专程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看望了黄冈师范学院交流人员,表达了对其曾经工作的学校的关注与良好祝愿。我院一行与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曾祥勇院长、向妮副院长等双方就研究生合作培养的机制与保障、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与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并达成了广泛共识和一定的具体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