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锦教授当选为第二届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
发布人:数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5   动态浏览次数:163

 (通讯员 周学君)412日至14日,由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暨武汉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举办、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2019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应用数学领域的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话应用数学及相关学科专业的发展蓝图。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派出6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戴道清、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吕金虎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作大会报告,并安排了分组专题报告,以及参评学会论文评奖的现场答辩会。同时,本次会议还进行了学会换届工作。我校彭锦教授当选为第二届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杨族桥教授和库在强教授当选为理事。

    据悉,我校是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的发起单位之一,为学会发展成为湖北省内应用数学工作者交流合作、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