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学校第四届教育硕士微课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数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1   动态浏览次数:114

517日,我校第四届教育硕士微课比赛决赛在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黄冈市教科院副院长王德法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经过我院精心组织与初赛选拔,选送2017级罗莹、方舒和周颖三名研究生选手参加决赛。

(王立兵书记与获一等奖选手合影,右一罗莹、右二方舒) 

我院三位参赛选手上台时充分展示了风采,并取得好成绩。经过与其他选手精彩角逐,学校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我院罗莹、方舒获一等奖,周颖获二等奖。

 

(陈向军校长与获二等奖选手合影,左一周颖)

     黄冈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林永红老师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她表示每位选手教学思路逻辑性强,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过程清晰、饱满,体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林永红老师还从融合、适合、整合、统合四个方面提出,在教学中要注意三维目标的融合,并懂得合理取舍教学内容,以及注意课程资源的整合,让课堂回归生活,同时还提出要注意教学方式、方法的创新,引导学生习得方法,推动学生思维的发展,实现深度学习。她认为本次教育硕士微课比赛,让她又一次领略了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的风采,微课大赛不仅折射了同学们尽心铸剑、用心磨剑、醉心论剑的实践探索过程,充分体现了黄冈师范学院的研究生较高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