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邀请企业经理为信息专业学生作专业教育报告
发布人:数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8   动态浏览次数:53


(通讯员 杜雯)为促进数统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试点专业建设和转型发展,帮助提升信息专业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和发展前沿的了解,有效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2018117日,数统学院邀请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才部经理汪静、项目部经理梅牧文,于晚630在博学楼202进行了一场信息专业的专业教育专题讲座报告。数统学院2017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同学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廖小勇主持。


讲座伊始,廖小勇就数统学院信息专业的发展与未来规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规划大学四年的目标,为数统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随后,汪静和梅牧文先后结合自己在公司的工作状况,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贴近实际的案例,为大家介绍了信息专业的就业方向、社会需求、行业现状等,并从同学们最关心的毕业去向角度,运用相关统计数据,带领同学们一起认识了解专业的职业发展前景状况。

报告会上,同学们激情洋溢,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足够的认识后,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认真规划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