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陈念喜获“软件设计师”证书
发布人:数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31   动态浏览次数:45

    我院学生陈念在胡志华和库在强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20095月举办的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软件设计师级资格(水平)认证。

     软件设计师考试属于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中级资格考试,是由国家人事部(已改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信息产业部(已改为: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下的国家级考试,其目的是,科学、公正地对全国计算机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水平测试。

    陈念,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701班学生。陈念同学自进校以来,学习认真,各科成绩优秀,大二开始的连续两次英语等级考试均已500多分的优秀成绩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同时在2010年,在库在强和胡志华老师的指导下,其论文《Security Analysis and Improvement of WAPI Protocol》被EI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