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彭锦带队参加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2020年学术交流会
发布人:数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1   动态浏览次数:215

2020年9月18日至9月20日,在副校长彭锦的带领下,数统学院杨族桥、吴小涛、李平等教师参加了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暨武汉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2020年学术交流大会年。在交流会上,彭锦教授被授予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荣誉顾问并颁发了聘用证书,杨族桥、吴小涛分别被推选为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和理事,吴小涛代表学院领取“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湖北赛区获奖证书。


  

彭锦应邀主持了大会特邀报告。武汉大学何德彪教授、武汉理工大学丁义明教授、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良均董事长分别做了题为《密码学在区块链中的应用与工程化》《模型选择与弱信号检测》《新基建浪潮下数据科学类专业发展研探》的大会交流报告。

    本次学术交流大会由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武汉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武汉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泰迪智能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协办。会议旨在推动湖北省高校数学学科的发展,加强数学教育与研究工作者交流,总结近年来数学在工业与应用中的最新研究动态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