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彭锦教授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当选亚太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统学会会士
发布人:数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1   动态浏览次数:98

应亚太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统国际大会主席邀请,我校彭锦教授125日至8日出席了第十九届亚太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统国际学术会议 (APIEMS2018)。此次大会由亚太地区工业工程和管理系统学会(APIEMS)主办,香港大学承办,来自亚太地区的4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届大会。  

彭锦教授主持专题研讨会

        彭锦教授在本届大会上组织了不确定理论及其应用专场研讨会(Workshop)并担任研讨会主持人,他作了题为带有不精确数据的不确定物流网络优化模型的主题报告,我校李圣国博士作了题为不确定网络的风险路径选择问题的英语报告。会议期间,彭锦教授作为2017-2018年度增选的两位学会会士(Fellow)之一,接受了APIEMS学会现任主席、国际期刊IEMS主编、韩国浦项科技大学教授Chi-Hyuck Jun颁发的证书  

彭锦教授在会议上做英文学术报告

   彭锦教授先后多次参加亚太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统国际学术会议APIEMS2010, APIEMS2011, APIEMS2012, APIEMS2015, APIEMS2017和今年的大会APIEMS2018,曾担任在北京召开的APIEMS2011大会联合主席,其中2010年度和2012年度两次参会获得湖北省科技厅国际交流项目资助。  

APIEMS学会主席为彭锦教授颁发会士(Fellow)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