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一)
发布人:数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4   动态浏览次数:181

    

      聚焦师范认证,为全面提升学生教学技能,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提高师范教育质量的目的,黄冈师范学院举办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我院师范专业大三、大四学生踊跃报名参加。12月初历时一周学院开展预赛选拨,教学技能总决赛于12月19日在数统楼406举行。


      各位参赛选手经过精心的准备,现场角逐“教学设计与多媒体课件制作”和“模拟上课与即兴演讲”两个环节,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得到现场评委老师的点评与指导,切实提高了教育教学技能,为大学生通过教师资格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师范认证工作。
 
      本次总决赛邀请校外专家黄冈教学名师南秀全老师、黄冈实验小学吴营军老师担任评委,校内评委有王桂华、周学君、任全玉老师。本次竞赛活动由黄冈师范学院主办,数统学院承办,总决赛获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